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支部活动
海南区直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对照浙闽找差距 奋力前行谱新篇”大学习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海南区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对照闽浙找差距,奋力学习谱新篇”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海南党办字〔2018〕17号)文件要求,海南区直机关第五党支部于2018年10月31日开展了“对照浙闽找差距 奋力前行谱新篇”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李纪恒书记在自治区党政代表团赴浙江省、福建省学习考察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了浙闽两省的先进经验做法,对照我们的实际工作与浙闽两省找差距,大家纷纷发言,谈学习体会与认识。
  通过学习,我们认识到要解放思想,求实创新,有敢想敢干、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要放长眼光、把握大势,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打开思想解放的闸门,只要是有利于增进人民福祉,就要大胆闯、大胆试。并且切实把会上定的、纸上写的、嘴上说的,变成具体行动和实际效果。同时,要学习他们尊重企业家、善待企业家、关爱企业家的风尚。充分激发企业家的积极性和创造力。
  党支部书记、海南区总工会主席杨志强同志最后指出,要把学习过程中受到的启迪转化为发展思路,把学到的成果运用于工作实践;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着力”“三个扎实”等重要要求,以思想上的大解放、工作上的大魄力、操作上的大手笔,坚定不移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同时,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我市工运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人:刘清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