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支部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总工会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7月1日下午,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联合乌海包钢矿业白灰作业部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党员、乌海包钢矿业白灰作业部党支部党员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市总工会党支部书记为参加活动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齐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诚履职”专题讨论,随后参观了乌海包钢矿业白灰作业部生产车间。通过现场与各位党员面对面的交流座谈和实地参观,进一步了解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聚焦职工群众需求,让工会工作更加深入基层、贴近实际。
      近年来,市总工会积极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通过深入企业生产的最前沿、基层党组织的第一线,始终把维护广大职工群众的利益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把职工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会工作的根本标准,着力提升职工群众综合素质,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切实解决职工群众的实际困难。为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我们在全市开展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全面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决策部署,为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发挥积极作用。

                                     (文、图:丁双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