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支部活动
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使命责任,10月24日下午,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按照“主题党日”流程齐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按月交纳了党费,然后组织机关全体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阵地。

微信图片_201910251733291微信图片_20191025173329

微信图片_201910251733292

      展览通过丰富的图文展板,从党的十九大精神到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再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板块,让全体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及实践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5

6

      通过参观,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一定守初心,担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筑牢信仰之基、加大整改之力、勇担落实之责,不断开创新时代乌海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文、图:李琳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