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支部活动
市总工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在理论学习、深入调研、检视问题的基础上,11月5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翟文和为机关全体讲授专题党课。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尹钟琴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参加会议。

4

      翟文和围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要求、目标任务、转化成果和落实重点措施三个方面,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和前期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讲解。
      翟文和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还有许多“硬骨头”要啃、“雪山草地”要跨、“山头阵地”要攻,我们要带着初心踏上新征程,用初心点亮前行的道路,以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展现创造新作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兑现我们当初入党时的誓言,牢记初心、忠于初心、守住初心,担当起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应当担负起的历史使命。 

5

      翟文和要求,下一阶段,我们要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把存在的问题查找准确、检视到位,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职工群众的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紧密联系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一条一条列出问题;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职工反映强烈的问题、自身查摆出来的问题等,建立清单、压实责任、明确时限、逐项整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

(文:李琳娜  图:张志成)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