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支部活动
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白玉珍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25091800

      会议首先按照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全体党员进行了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主动交纳党费环节。

微信图片_202003250918001

微信图片_202003250918002

微信图片_202003250918003


      随后,乌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梁建国同志为机关党员专题讲党课,党课围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发布实施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以及具体内容为全体党员进行了全面的、系统的解读。

微信图片_202003250918004


      会议强调: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担负起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就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抓好《规定》的学习贯彻,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水平、再创新辉煌。

(文、图:张志成)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