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支部活动
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清洁家园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清洁家园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白玉珍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427103856


      会议首先按照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全体党员进行了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主动交纳党费环节。会上专题学习了《严格和规范执行“主题党日”制度的实施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机关全体党员深入包联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行动,党员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持扫帚、便钳等工具,对包联共建的天元小区和鸿园小区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洁和整理,让业主切实感受到环境整治后的舒适性。

微信图片_20200427103855


      通过此次“清洁家园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将主题党日活动与环境卫生整治结合在一起,全体党员干部的劳动意识进一步加强,思想境界得到进一步提高,带动身边的人提高环保意识,共建美好家园,更树立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新形象,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微信图片_202004271038561

微信图片_202004271038562

(文、图:张志成)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