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劳动之窗 > 先进模范
2015年自治区先进工作者——刘鲜荣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社保局科员

刘鲜荣同志主要负责社保稽核审计工作。多年来,她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热情服务。面对工作量大,任务繁重的实际,经常加班加点,每当遇到突发事件和偶然事件,总是能第一时间在前台处理完毕,从不推诿扯皮,应付差事,切实维护了离退休人员的利益。8年来共接待企业退休职工来信来访1万多人次,每次都能成功的解释、得到离退休职工的一致认可。她经常放弃周六日休息时间,一个人承担起200多家企业近40000人的核定任务。她创新全市养老保险资格认证工作,健全完善资格认证方式,形成以指纹认证为主,异地协助为辅,自助认证、上门服务、亲属代办、影像认证为补充的多种认证方式相结合的资格认证服务手段,在有效防止欺诈冒领、保障基金安全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广大参保群众的一致好评。2014年以来,乌海市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在全区走在前列,受自治区委托负责全区的资格认证标准化制定工作并进行试点实施。由于她的努力工作,2013年被自治区社保厅评为全区“服务标兵”,2015年荣获自治区先进工作者。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