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劳动之窗 > 先进模范
2015年自治区先进工作者——葛凤花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海勃湾管理部主任

葛凤花同志多年来坚持服务群众办实事,让老百姓满意的宗旨,认真负责,脚踏实地为服务大厅建立“一站式”服务为主导、多形式服务为网络、快捷便利服务为核心的“窗口”服务体系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为了改善办事环境,提升服务品质,缓解服务大厅办事柜台少的问题,她在中心新增设了“归集提取业务大厅”,方便了缴存单位和职工办理业务,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在营业大厅新增了叫号机,形成井然有序的大厅办事秩序;在岗位上设立服务提示牌、引导缴存职工办理贷款和提取公积金手续,尤其对前来办事的老年同志和行动不便的职工,中心指派专人上门服务;对外出劳务人员无法在正常上班时间办理公积金业务的,实行电话预约,随到随办。她所管理的营业大厅先后获得了“自治区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女职工文明示范岗”等多项荣誉。她本人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巾帼志愿者”。2015年荣获自治区先进工作者。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