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劳动之窗 > 先进模范
2015年自治区先进工作者——王改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兼先锋社区书记

王改梅同志自进入社区工作以来,以“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有责任的人”为座右铭,以团结、务实、奉献的精神,带领社区两委成员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民生优先,创新社会管理的实践中,着力发挥社区连接党和政府与居民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她经常走访社区党员、低保户、残疾人、吸毒人员、遗属、边缘户,经过大胆尝试,不断实践、总结完善,使先锋社区的工作走在全乌达区的前列。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了“民情民意”、“区域化党建”、“社区讲堂”、“群防群治红袖标”、“廉政文化进社区”等特色工作和社区所探索实施的“网格化精细管理”、“三方物业共管”、“12598便民服务”、“逢四说事”即两代一委联络工作、“老年日间照料”等五个项目均收到了良好效果。她始终以满腔的热情对待社区居民,在居民心目树立了很高的威信,在社区老年人眼里是一位知冷知热的晚辈朋友,在孤残病弱的居民眼里,她是一位能够帮困解忧的热心人,在无业下岗的群众眼里她是一位能够给予他们支持和帮助的贴心人。2013年被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授予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带头人,2014年被评为自治区普法教育先进个人,2015年荣获自治区先进工作者。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