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劳动之窗 > 先进模范
2015年自治区先进工作者——胡建明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园林局东山生态公园副主任

胡建明同志从1994年参加工作至今,一直从事园林绿化工作。20多年来,他始终一丝不苟,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努力工作。特别是在乌海市东山生态公园建设中,他勇挑重担,顶烈日、抗严寒,日以继夜,辛勤劳作,成为一名默默奉献,为家乡父老创造一个绿色优美宜居生活环境的播绿人。针对东山生态园的实际情况,为做好场地平整、清废回填、土壤改良、挖坑施肥、给水排水等基础工作,他千方百计协调各方面的关系,同时搞好施工现场的监督管理,保证了施工质量。在绿化过程中,他从苗木验收、施工作业到后期养护等每一个环节都做了详细安排,落实了责任,做到了种一株活一株,种一片活一片,载一路绿一路。2005年以来,在东山生态园共植树造林面积5000余亩,种植各类树木30余种,总计35万棵(株),树木成活率达到90%以上。通过近几年的建设,沿海勃湾城区东山形成了长约5公里,宽约200--400米的东山防风固沙林带。他本人连续多年被市园林局评为先进个人和绿化管护标兵等荣誉称号。2015年荣获自治区先进工作者。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