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劳动之窗 > 先进模范
2015年自治区劳动模范——王克勇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内蒙古佳瑞米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车间主任

王克勇同志始终把公司利益放在首位,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努力工作。在车间建设初期,他克服人员少、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没日没夜的带领着车间工人大干苦干,经过两个多月的辛勤工作,提前完成了CTC两个车间所有的钢衬四氟、钢衬玻璃管道的安装和所有设备管道打压气密、调试的工作,大大缩短了安装工期,为车间的试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为公司节约了20多万元的安装费用。试生产期间,他在没有没有工艺设备工程师的情况下,吃住在车间,连续40多天不回家,及时发现和解决设备和工艺上出现的问题,保证了设备的正常运行和安全生产。在一次例行巡检时,发现液氯储罐V20301A温度远传表表头有液体,立即通知调度、仪表工进行检查,经过检查仪表无法进行维修,需要将液氯储罐A的所有液氯压入液氯储罐B中,他亲自带人进入氯气房进行操作,经过6个多小时的工作,终于将液氯储罐A的所有液氯倒入液氯储罐B中,在温度计口上加盲板,及时有效的处理了问题,避免了30吨液氯泄漏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2014年被评为公司先进工作者,2015年荣获自治区劳动模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