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劳动之窗 > 先进模范
2015年自治区劳动模范——乔利军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银行乌达支行的行长

乔利军从事金融工作20多年来,从一名普通的信贷员成长为乌海银行乌达支行的行长,他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顽强拼博、忘我工作,带领全体职工积极探索和开拓金融市场。他狠抓服务质量,打破工作界限,变固定等待为主动出击,为客户提供多方位的服务。他坚持做大不放小,其他金融机构不愿做的的项目,如低保困难补助金、城镇低保金以及独生子女补贴等零散业务,他都主动联系有关部门开展相关业务,截止201412月末各项存款余额突破50.35亿元,理财销售余额7.69亿元,新增狮卡16405张,新增个人网银客户631户,新增手机银行客户534户,新增特约商户204户,各项贷款余额20.67亿元,较年初增加2.75亿元,取得累计办理贴现160.48亿元的好成绩。他还组织全行员工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每年全国助残日为残疾人送生活必需品,高考期间为考生送答题工具袋,安排高考直通车免费接送考生。关心环卫工人,为他们定制300多件LED工作服,这些活动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乔利军所在集体多次被总行评为先进集体;乔利军本人也多次被乌海银行党委评为“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2015年荣获自治区劳动模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