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劳动之窗 > 先进模范
2015年自治区先进工作者——马 勇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甘德尔河管理所所长

马勇同志自1992年以来负责水利工程设计、施工管理工作,参与建设了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工程、生态绿化供水工程、甘德尔河水系治理等多项水利工程,为我市加强生态保护、植树造林、防沙治沙,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建设宜居乌海和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做出了重要贡献。做一名优秀的工程设计、施工管理人员,就成为他一贯的理想和追求。他早出晚归,努力钻研和充实业务知识,一有空闲时间就打开专业书学习或查阅资料,虚心学习他人的经验。对于工程进度、工程质量,他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地按照合同条款认真履约,二十多年里他积累了丰富的工程勘测设计、施工管理经验,很快就成为了水利工程管理的能手和骨干。在他参与现场施工管理过的每一个工程,乌海市甘德尔景观河道工程、甘德尔山绿化灌溉工程、京藏高速公路乌海段绿化灌溉工程等,这一项项工程无不铭刻着他忙碌地身影、凝重的思考、镇定地指挥,他提出的以“精细化”管理为核心理念的项目管理经验都得到了成功实践。2010年被乌海市政府授予全市农牧林水工作先进个人,2015年荣获自治区先进工作者。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