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劳动之窗 > 先进模范
2015年自治区先进工作者——沈传进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农业产业化指导服务中心主任

沈传进同志毕业于内蒙古农牧学院,一直从事农业新技术应用研究和推广工作。多年来,他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坚持从实际出发,积极开展科技成果项目转化,推广普及现代农业新技术,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先后承担了国家农业部、自治区和乌海市科研推广课题20多项,产生了一批有创新性的科研成果并在生产中推广应用,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针对乌海市葡萄生产管理存在的问题,他开展了测土配方施肥技术、农作物水肥一体化技术和葡萄标准化生产技术的示范推广,参与了乌海市葡萄地方标准的制定和实施,他的“乌海市葡萄标准化生产技术推广”成果获内蒙古自治区农业厅科学技术一等奖。他有11项科研成果获得了盟市级(含)以上科学技术奖励,在省级以上核心刊物发表了论文20多篇,2013年被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授予“自治区深入生产第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科技人员”荣誉称号;被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表彰为“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工作先进个人”;获内蒙古农学会科技兴农奖;2012年获“内蒙古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2015年荣获自治区先进工作者。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