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劳动之窗 > 先进模范
2015年自治区劳动模范——杨彩君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西部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工段长

杨彩君同志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吃苦耐劳,脚踏实地,以身作则带领班组成员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她模范遵守公司的各项规定和纪律,严格遵守操作规程,业余时间攻读了大量有关焦炉生产方面的书籍,对焦炉工艺有了深入的了解,不断提高技术技能,熟练掌握生产工艺,能很好地控制炉温和炉体压力,发现温度和压力波动时她总要冒着高温上炉顶观察情况,准确控制煤气和空气的加减量,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保证了焦炉煤气生产的安全正常运行。由于她的认真负责,她所在工段未发生一起生产责任事故,受到公司和员工的一致认可。在班组里,她遵章守纪、早来晚走,有时带病坚持工作,几年来从来没请过一次假,还时时处处关心其他同事,在她的影响下全体班组成员充满了干劲和活力,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10年被评为乌海市劳动模范,2015年荣获自治区劳动模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