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劳动之窗 > 先进模范
2015年乌海市劳动模范——王超(女)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天宇高岭土高新科技有限公司质技部部长

王超同志作为一名专业技术人员,多年来埋头苦干,刻苦钻研,致力于煤矸石的研究,在把废弃的煤矸石变身为高档颜料、填料的研究领域做出了突出成绩。她积极开展煤系高岭土应用性能和煤矸石新产品的开发研究,目前已成功研究开发出6款中、高档颜填料产品中已有4款产品投入批量化生产,并形成多个系列不同规格的产品结构模式,广泛应用于造纸、涂料、陶瓷等领域。她自主研发的高体积密度的M45莫来石均质料品质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填补了该项目的空白,为煤矸石和焦炉煤气综合利用开辟了新的领域。她在致力于无机非金属材料领域的研发及管理工作的同时,参与完成了多项国家级、自治区级科研课题,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推动自治区企业技术进步和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她参与的研发项目多次获得自治区级科技成果和科技进步一等奖,2014年申请获得三项乌海市及内蒙古自治区的科技成果,同年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并受理五项专利,其中有两项实用新型专利已取得专利证书,三项发明专利已进入实审阶段。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