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劳动之窗 > 先进模范
2015年乌海市劳动模范——程显峰(满族)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友谊精煤有限责任公司工人

程显峰同志是一位有着22年党龄的老党员,他长期从事电工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多年来,他爱岗敬业,认真负责,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刻苦专研技术,依靠自学获得了高级技术等级证书。他常常的工作中挑大梁、当先锋,公司锅炉房引风机无变频器,工作性能差,损坏频率高,他悉心研究后对引风机进行了改造,这一改造使引风机降低了转速,提高了启动性能,降低了引风机的损坏率,为公司节约了开支,提高了公司的经济效益;他为厂里所有不带电频的电机加装了电机综合保护器,不仅降低了电机缺项过载的问题,还降低了电机的损坏率,更重要的是降低了事故的发生率,使公司正常、安全的生产得到了保障。他常说“我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他的这种精神影响和带动了车间的其他同志,形成了团结一致,爱岗敬业,不怕吃苦,勇挑重担的良好氛围。他本人也因此受到大家的尊重和敬佩,工友们都亲切的称他为“程老师”。2015年荣获乌海市劳动模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