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劳动之窗 > 先进模范
2015年乌海市劳动模范——乌吉斯古楞(女,蒙古族)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德晟晟越洗煤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工会主席

乌吉斯古楞同志作为公司综合部门的负责人,集行政办公、人事劳资、企业管理、党工青妇等数项职责于一身,多年来,她爱岗敬业,热情服务,努力做职工的贴心人。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娴熟的业务技能,求真务实,团结合作,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他热情关心关心女职工生活。年年组织女职工健康体检,对查出患妇科疾病女工给予重点关注,积极为这些患病女工建立健康档案,再三说服女工定期进行复检,做到有病早治,无病预防。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文体活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积极组织开展送温暖、慰问困难职工、金秋助学等活动。每到元旦春节前夕会同公司党支部一同到员工家进行摸底调查,进行节前慰问贫困户;员工每有婚丧喜事或家庭遇到困难,都要亲自去慰问看望,及时把温暖送到员工手中。经常深入生产一线与员工面对面地沟通,了解职工的思想动态,收集合理化建议并形成了工作的常态。2011年被评为公司三八红旗手,2014年被乌海市优秀工会干部,2015年荣获乌海市劳动模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