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劳动之窗 > 先进模范
2015年乌海市劳动模范——康登昭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内蒙古汉森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康登昭同志加入汉森公司以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刻苦专研葡萄酒生产新技术,不断研究和开发新产品,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主持并作为主要起草人,编制了《有机葡萄酒》标准,填补了该项目的国家空白;主持并作为主要起草人,编制了《葡萄蒸馏酒》标准、修订了《枸杞酒》标准;参与建设了公司的卓越绩效考核体系,最终汉森酒业公司通过了自治区主席质量奖评审;他研发的“高档天然红葡萄酒的开发”项目获得200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研发的“迟采甜红葡萄酒开发”项目荣获乌海市20082009年度科技进步二等奖;成功研发的“迟采霜红葡萄酒的生产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011年考取国家级品酒师;主持成功研发了各型产品,获得几十项国际大奖;作为2名研发人之一,成功研发的“洋葱葡萄酒”获得了专家和市场的一致好评,获得了很好的市场效益;独立编制了“葡萄籽油加工的可行性计划”和技术方案;主持成功研发了“富硒葡萄酒”、“迟采甜白葡萄酒”、“窖藏蛇龙珠葡萄酒”、“窖藏梅鹿辄葡萄酒”等产品,许多产品通过了中国和欧盟有机认证,远销欧洲和澳大利亚。2015年荣获乌海市劳动模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