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文件下载
乌海市总工会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劳动托起中国梦”配乐诗朗诵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区、委、局工会,各企事业工会:

  为庆祝建国69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工人阶级在迈向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展现出的改天换地的磅礴力量,发扬和提炼全市职工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孕育和展现出的拼搏精神,激发全市职工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内生动力,加快推进乌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步伐。乌海市总工会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劳动托起中国梦”配乐诗朗诵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劳动托起中国梦
  二、活动对象
  各区、委、局,各企事业单位职工
  三、活动时间
  诗朗诵比赛时间:初赛9月中旬,决赛9月下旬
  四、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乌海市总工会
  承办单位: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公司工会
  五、比赛内容
  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劳动托起中国梦”这一主题,以诗言情,以诗言志,立足回顾建国六十九周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辉煌历史、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历史性变化,宣传爱国主义、弘扬传统美德、歌颂改革开放、倡导时代新风,不断增强广大员工的文化自信和道路自信;立足乌海市改革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抒发广大员工爱国爱企、爱岗敬业的情怀,不断增强广大员工的使命感、归属感和责任感;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展望祖国未来和乌海发展的美好前景,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守望相助、共谋发展,用实际行动为乌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作出积极贡献。
  六、参赛形式及要求
  1.以单位组队参赛,参加朗诵人数不限,时间以5-8分钟为宜,鼓励3人以上组合报名参赛。配以适当的背景音乐、舞蹈(造型)或情景表演等多种富有创意的形式,生动深刻地表现诗歌的主题内容和思想情感。
  2.原创诗歌作品、参加诗朗诵人员名单及配乐请务必于8月31日前以电子版形式报送,报名表见附件。
  联系人:董丹丹、金佳    联系电话:5678824、2021588 
  邮箱:20004480@shenhua.cc
  七、奖项设置
  诗歌朗诵比赛奖项设定视报名情况具体确定。
  八、相关要求
  1.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本次活动是喜迎建国六十九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加强文化建设,凝心聚力推进全市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工会要高度重视,大力宣传,周密安排,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2. 精心组织,确保质量。要充分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踊跃参赛,诗歌作品须由各工会统一择优上报,并认真选拔能够代表本单位实力和水平的选手,精心组织排练,确保较高的参赛水平。
  3.附件为报名表和配乐诗朗诵比赛评分规则

报名表和评分规则.zip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