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文件下载
乌海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入会宣传动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作者:总工会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区、委、局工会、各企事业单工会:

为促进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继承和发扬工会组织互助互济的优良传统,持续推进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根据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职工互助保障工作预先通知》的要求,市总工会将2020年5月1日至9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入会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实施,引导在职职工提升团结互助意识,增强入会积极性、主动性。多措并举,努力扩大入会职工覆盖面,保证同一单位参互人数不少于在职职工总数的80%。

  • 加大宣传工作力度

各基层工会要做好宣传部署,广泛运用宣传方法,通过开办宣传专栏、印发宣传手册、利用QQ、单位信息平台、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做好做实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在职职工对入会活动的知晓率。

三、加大普惠措施力度

2020年自治区总工会为参互会员每人补助参互费10元,市总工会每人补助10元,各基层工会根据各自实际,安排相应资金给予参互会员一定资金补助。

四、工作要求

各基层工会要加强单位在职职工信息动态化管理,全面掌握在职职工缴纳自治区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情况和参加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入会意愿,并于4月30日前将《2020年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入会情况统计表》上报市总工会保障部。

联系人:栗泽、杨艳婷

联系电话:2028551、13664853690、15247346668

报送邮箱:whghqyb@163.com

附件:《2020年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入会情况统计表》

附件

 

2020年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入会情况统计表

序号

单位名称

职工总数

缴纳自治区城镇职工医疗保险人数

缴纳自治区城镇职工医疗保险人数占职工总数的比例

预参加职工医疗互助人数

已参加职工医疗互助人数

参互人数是否达到职工总数的80%

备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乌海市总工会

2020年4月7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