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服务 > 困难职工帮扶救助
乌海市总工会慰问全市环卫工人慰问品已全部发放到位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全市隆重召开“最美环卫工人”表彰大会暨慰问环卫工人启动仪式后,市总工会积极筹备向全市环卫工人发放的慰问物品,为确保慰问品能够及时送到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手里,工会工作人员们与各方加紧联系配合,共发放价值54.36万元的洗漱用品及大米、白面、食用油等2350份慰问品。
    活动期间,工会领导深入一线,走访慰问了始终奋战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武强讲话中指出:环境卫生的发展,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始终牢记光荣使命,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愿奉献的优良传统,为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再立新工。并详细了解了环卫工人的工作情况,将慰问品亲手送到了环卫工人手里,并且感谢了所有环卫工人,同时反复叮嘱环卫工人保证环境整洁的同时也要多注意安全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
    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份份慰问的物品,让我们一线环卫工人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系统的关怀。环卫工人们在活动现场,除了流露出幸福的微笑,娓娓道来的都是感谢,他们感谢市委政府、感谢工会领导和工会组织对他们的亲切关怀,继续为乌海的创城工作做贡献。   
                                                               温越超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