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服务 > 困难职工帮扶救助
乌海市总工会安排20万元专项资金为高温一线职工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改善高温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帮助他们安全度夏、清凉度夏,市总工会决定,7月下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今年,市总工会“送清凉”的活动主题为战高温、送清凉、保安康。活动期间,市总工会将安排20万元专项资金,计划慰问我市重点工程项目、交通、园林、交警及企业等20个单位的高温一线职工,向各单位发放绿豆、白糖、菊花茶等消暑物品。
    根据工作安排,市总工会全体职工将分成两个慰问组,深入各企业开展慰问活动。慰问组还重点督查相关企业是否为户外作业的一线职工提供了必要的防暑降温保障措施,是否切实保护了高温条件下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否积极落实休息休假和高温补贴政策规定等。
    市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通过下基层慰问及监督检查的形式,对职工的生产生活作业场所进行一次普遍走访调查,了解掌握职工的高温劳动保护措施和住宿条件、饮食卫生状况,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推动企业各项高温政策的落实。
                                      张红梅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