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服务 > 困难职工帮扶救助
乌海市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建档立卡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自治区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落实,夯实帮扶工作规范化建设基础,近日,乌海市总工会下发了《关于对全市困难职工电子档案进行清理做好重新建档工作的通知》,随后抽组人员深入基层对该项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导主要围绕六个方面进行,一是对在档困难职工的建档的范围和对象进行审核;二是对已纳入低保管理,意外致困,因病致困生活情况好转的困难职工是否进行了注销档案;三是对确定的档案是否进行了公示;四是对在档困难职工是否确定了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五是困难职工信息是否进行了补充完善。同时,督导组成员还对基层工会干部开展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实际操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张红梅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