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服务 > 困难职工帮扶救助
内蒙古美方煤焦化有限公司工会开展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内蒙古美方煤焦化有限公司洗煤厂职工刘爱伟,2010年进入公司,先后从事驾驶员和洗煤厂采购部调煤员工作。2018年6月在银川附属医院被查出患有肝癌晚期,医生建议立刻手术治疗和化疗,可这手术费和化疗费大约需要20多万元,这对于每月只有3000多元工资并且无父无母和离异的他根本无法承受。
 500
    公司领导及工会主席得知这一情况后,研究决定,由公司工会向全体职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立即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7月19日上午9点30分在公司一楼大厅,公司干部职工纷纷参加到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中来。在公司工会主席的带领下,大家有序捐款,奉献爱心。仅仅一个上午,就募捐了42160元。目前捐款活动仍在继续。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在灾难面前,美方人情真意切、互帮互助。本次爱心捐款活动,体现了美方人团结互助的精神,同时也让刘爱伟感受到身边的同事都在关心着他,希望他能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 让我们共同祝愿刘爱伟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

(美方工会供稿  魏婷编辑整理)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